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2017-2018学年寒假放假安排

发表时间:2017-12-25

各处室、各分院:

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现将2017-2018学年寒假放假日程安排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安排

自2018年1月8日—2018年3月2日放寒假,3月3日—4日返校,3月5日(周一)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安排

自2018年1月8日—2018年2月27日放寒假,2月28日(正月十三,周三)上班。

三、期末及寒假期间工作安排

1.教务处要会同各分院、基础部组织好期末考试等相关工作,并做好开学前补考的时间安排及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2.总务处、基建处、装备处、各分院等部门要做好校舍、供电供水、教学设施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

3.工会、学生处要在放假前对教职工和学生分别进行一次安全教育。要利用网络、微博、微信等媒介关注学生动态,同学生家长保持联系,共同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指导,并做好学生寒假期间的社会实践活动安排。

4.学生处、总务处、各分院要共同做好假期在校学生的管理与生活服务工作。

5.保卫处要在放假前组织力量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进行认真梳理,形成具体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认真做好假期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

6.各部门要做好本部门人员在假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安排,结合本部门的岗位职责安排好学期末和假期的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好新学期工作。

7.学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在寒假期间,须保持通讯畅通,外出要按相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各部门负责人要告知本部门所属教职工在假期注意安全,保持通讯畅通,远行要请假报告。安排好假期值班值宿人员,将值班表报到保卫处。如遇突发重大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8.各部门在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允许举办各类大型活动,确需举办要履行事前报告程序,填写寒假工作情况统计表,于12月25日前报到院长办公室宋图南老师处。

附件:各部门寒假工作情况统计表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2月18 日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