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

发表时间:2019-11-06

舞蹈大赛主持人


比赛现场


选手接受评委点评


比赛现场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院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的机会和平台,举办了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舞蹈大赛决赛。活动于20191030日下午点在会议中心三楼举行。此次活动的评委是由院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赵峰老师、李文伦老师、以及院团委老师6人组成。全院共计15组同学参加了此次决赛。经过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食品分院的舞蹈new face、商贸分院forever young脱颖而出,获得了决赛冠军;旅游分院的Popstar、汽车分院的大鱼、汽车分院的亲吻天空、旅游分院的senorita、信息分院的血汗泪获得了决赛银奖;信息分院uh oh、信息分院红昭愿、食品分院芒种、食品分院普通Disco、商贸分院舞灵、工程分院青春纪念册、工程分院律动、信息分院worth it获得了决赛铜奖。

此次活动在展示个人才华的同时又获得了学生们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在此表演过程中增加了学生们的自信,同时又发掘了自身优势和特长,促进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传递快乐的同时又相互建立了良好的友谊,让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