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旅游分院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5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4:12金丹

 

心理剧《一念之差》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引导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我”,教育学生正确疏导心理困惑,培养积极向上的品格,旅游分院学工办、团委在学院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展演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助理王硕菲,分院院长助理陈显刚与分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以“心灵相约,健康同行”为主题,以学生学习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为背景,从剧本的编写、场景策划、表演技艺等方面反复推敲,历时一个月,最终推选出十个剧目进行汇报演出。

  17级应用日语专业4班《一念之差》、17级旅游管理专业2班《最爱你的人是谁》从感恩的角度教育学生要铭记恩情,不言放弃,奋发图强。演员精湛的演技、感人的剧情深深的感动了观众,会场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17级酒店管理专业6班《心门》;17级旅游管理专业2班《别让青春伤痕累累》;17级酒店管理专业7班《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17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从心开始》分别从寝室矛盾、嫉妒心理、网络成瘾等不同方面演绎了心理问题给大学生带来的影响以及如何走出阴霾,沐浴阳光的过程。

与会领导、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较高的评价,同学们反响也很热烈。通过活动引导学生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