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公寓消防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4

为使学生在突发火灾中有序、及时地撤离事故现场,减少、避免伤害事故发生,加强学生的消防意识,培养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我院于2021年9月18日下午在学生公寓进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学生处于长福处长、保卫处裴艳峰处长以及学生处、保卫处、各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以实战化要求,重点开展警报、启动紧急疏散预案、疏散撤离、人数清点与汇报等环节的演练。活动中,老师到岗及时,学生反应迅速,撤离有序。演练后由消防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对师生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学生处处长于长福对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对演练中师生表现进行点评。于处长表示,参与本次消防演练活动的师生得到了锻炼,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学会自救常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师生进一步了解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提升了师生的应急逃生、自救自护技能,圆满达到活动预期效果。

学生在消防演练

演练现场

消防培训中心王永刚教官为师生进行培训

消防培训中心战斗班班长为师生培训

于长福处长作总结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