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卫星校区学生公寓专项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15

2023年3月13日上午,学生处组织召开卫星校区学生公寓专项工作会议。学生处副处长迟海波,各学院学生科科长及负责公寓管理的相关老师,以及学生处公寓管理科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公寓管理科副科长刘召主持。

会上,刘召就“学工之家”建设,学生公寓工作处理流程,学生公寓近期出现的管理问题,以及学生养成教育,上半年学生公寓主题活动等内容与各学院学管人员进行了交流。

迟海波对近期学生公寓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具体提出了要求:

一、用好“学工之家”平台。发挥其重要作用,打通“三全育人”的“最后一公里”力求做到无缝衔接。

二、充分发挥活动育人作用。提出各学院围绕“学生公寓五基地建设”总体方案,每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积极参与进来,通过丰富多彩的公寓活动,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营造更好的校园氛围。

三、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用科学的方法和有效的措施更好的做好服务、育人与管理相关工作。

会上,他还对公寓服务外包总体工作进展情况和学生公寓建设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说明。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