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年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发表时间:2017-09-11

会议现场


院领导向应征入伍的学生赠送了《做中国最优秀的士兵》一书




9月8日上午8时, 2017年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在综合楼4楼第一会室举行,长春市二道区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张玉和,珠海路派出所教导员李思达,学院党委书记臧凤军,院长薛春志,副院长姜国权及学生处处长于长福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二道区武装部张玉和政委对我院应征入伍大学生做了役前动员,院领导向应征入伍的学生赠送了《做中国最优秀的士兵》一书,副院长姜国权做了重要的讲话。他强调学生到部队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努力适应部队的生活环境,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军事技能,掌握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踊跃报考军事院校,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战士。

今年是我校历年征兵工作中入伍学生最多的一年,共有82人参军入伍。学校征兵工作相关部门及各分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了欢送会。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