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军训誓师暨“消防进军训”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09-08



9月5日,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军训誓师暨“消防进军训”动员大会在运动场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臧凤军、学院院长薛春志、副院长赵有生、姜国权,院长助理王波,及各分院、各处室领导、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还邀请了武警吉林省总队直属支队副参谋长张志刚、长春市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教导员秦俊龙、长春市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参谋王宇等重要来宾。副院长赵有生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会场上冉冉升起五星红旗和长职院院旗,雄壮的国歌和充满朝气的院歌声后,学院领导及来宾为各分院授军训旗。

武警吉林省总队直属支队李鹏代表教官在大会上做了新生军训动员。李教官表示学生军训工作是对广大学生进行国防教育和培养大家爱国意识的一条重要途径,是同学们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的极好机会,也是大家磨练意志、提高修养、增强体质的实践课堂。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时光,克服困难,刻苦训练,顺利圆满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信息分院2017级蔡雪娇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要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要执着追求,勤于钻研,勇于迎接各种考验。

国家奖学金标兵、全国技能大赛二等奖、长春市十佳大学生——工程分院刘瑞佳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向同学们剖析成长道路、展望未来发展。并向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秉承“铸成精艺”校训、努力钻研技能、延续工匠精神,为祖国发展和自身幸福奠基。

省优秀辅导员、旅游分院刘广新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欢迎新生加入长职院大家庭,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能珍惜青春时光,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立志成才。

院长薛春志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鼎力支持我院军训工作的武警吉林省总队直属支队的官兵们和给予我院消防安全工作大力支持的经开消防大队的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讲话中他向新生介绍了我院作为国家示范校的办学成就、发展现状、未来展望及社会各界对我院的高度评价,并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

修身立德,志存高远;修学明智,全面发展;修为笃行,励志创新。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不负自我、不负青春,为未来长足发展奠定基石,不断从优秀走向卓越,收获值得期许的人生。

大会的最后,教官们还为师生做了精彩的队列和擒敌拳表演,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整场大会隆重而催人奋进,师长的谆谆教导和学长的深切勉励,新生对未来生活的决心和信心,已经汇聚成无限动力。我院全体师生将携着信心和梦想,追求卓越,勇于攀登,共同谱写出长职发展的绚丽篇章。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