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信息分院开展“带你转长职”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06

为帮助2017级新同学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94日信息分院学工办·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带你转长职活动。分院党总支书记孙锐、学工办主任冷柏迁、团委书记华微微、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17级新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五个版块:分院简介、国防教育、感恩奉献、社会实践、远离校园贷。活动由分院学生会主席张成诚主持,他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分院概况、社团、特色活动以及学生会干部团队。吉他社团、街舞社团为大家带来了弹唱的魅力""Moon Monseter"的精彩表演。在第二版块中,2016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学生丁润泽为大家带来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中国式安全感

第三版块,通过观看感恩视频和姜迪同学主题为“最美的风景”的演讲让在场师生无不为之动容。第四版块,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刘计为我们讲述了他在社会实践中的心得体会。第五版块,20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3+2的同学们以心理剧的形式诠释了校园贷对当代大学生的危害,通过心理剧对学生进行警示教育。

最后,活动在欢快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使2017级新同学更加明确奋斗目标、增强了归属感、激发了学生锐意进取的精神。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