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工程分院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合格大学生”主题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7-09-06

年9月4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长春市创全国卫生文明城之际,工程技术分院于2017年9月4日,举行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大学生”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淑荣、全体辅导员及2500多名在校生参加了此项活动,升旗仪式由学生科副科长樊磊主持。

升旗仪式于7点15分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分院2017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高考成绩427分的文科状元徐秋雨代表全体新生郑重承诺:“要爱国敬业,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明确大学目标,完成职业规划;诚实守信,理智创业;立志图强,感恩长职”。

分院学生会副主席、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焊接自动化专业1521班邢成同学代表老生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新学期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个人追求融入到一起,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不负社会、家庭、学校的期望。

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淑荣对全体同学提出新学期寄语:要明确定位,发奋图强;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立身做人,实现梦想。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技术分院这块沃土上努力培养职业素养、练就职业技能、规划职业生涯、铸就职业前程,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价值与梦想!

此次升旗仪式,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明确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途径和方法,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为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