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信息技术分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9-05

会议现场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信息技术分院在AI508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朴仁淑院长助理主持,分院李明革院长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专门邀请了学院督导杨树范教授做了关于《课堂教学主要环节与质量评价》专题讲座。

杨教授从我院教学形势分析;课堂教学环节设计;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如何履行教师职责四个方面,做了详尽细致的分析,针对教师的备课、开课、授课等课堂教学工作各个环节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师德意识,具备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教学水平,像黄大年那样始终保持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提高学术科研能力。

在认真听取了杨教授讲座后,进行了分院各专业带头人说课程展示,共有五位专业带头人对自己所教授的课程面向全体教师进行说明,朴仁淑院长助理对说课程展示做了简要点评。

最后,李院长从内涵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技能竞赛四个方面,做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和动员,为全体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心和努力目标。

分院在822日分专业进行全体教师专业内说课程汇报,每个专业选出优秀老师在824日下午分院内进行汇报。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