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8-29

8月25日,就业处在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姜国权,就业处副处长董保华、就业处长助理李铁、各分院书记、就业科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铁主持。

董保华对下半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当前就业市场并不乐观,结构性矛盾依旧突出,就业工作人员要下大力度开拓就业市场,挖掘就业岗位;对于2018届毕业生要进行求职模拟训练,包括简历制作、自我介绍以及求职问答、礼仪等方面的指导与训练;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选择优秀的创业项目入驻创客空间;疏理长期合作用人单位,建立供需大数据平台。

会上,李铁对下半年就业指导、就创业和双困生培训、市场开发和召开专场招聘会推荐毕业生充分就业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姜国权从就业和创业两个方面进行安排和部署,指出就业创业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要充分认清形势、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