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汽车分院举办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18-07-04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10:58刘春妍

 

学院院长张湘富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学院副院长姜国权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时光荏苒,毕业季又如期而来。7月2日上午,汽车分院为2018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温馨难忘的毕业典礼。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湘富、副院长姜国权出席了典礼,汽车分院领导、老师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会前通过大屏幕播放了学生们三年来学习生活的视频,共同回忆在汽车分院学习、实践、生活的种种经历和成长变化,感动与欢笑、离别与展望在这里汇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张湘富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并亲切地与每一位优秀毕业生合影。副院长姜国权为各专业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汽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谈小平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2018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向为辛勤培养同学们的老师和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感谢,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杰同学发言,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承诺将秉承“铸诚精艺”的校训,恪守“笃志自强,知行并进”的学风,用所学、所长,用努力与成功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期间大一、大二的学生为毕业生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诗朗诵《再见,珍重》、歌曲《男孩儿》。一曲小合唱《怀念青春》为毕业典礼画上圆满句号。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