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宣讲

发表时间:2019-06-24

李思达警官

5月7日下午,学院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联动组织各分院学生开展“积极参与扫黑除恶 共建和谐美丽校园”活动,邀请长春市珠海路派出所教导员李思达警官作扫黑除恶专项法制讲座。

李警官首先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各项要求,随后结合2018以来亲历的四起涉黑案件,深刻揭示了黑恶势力给国家、社会和校园带来的严重损失。他还着重就校园贷网贷套路贷裸贷等贷款骗局的贪婪本质、复杂形式、严重后果向同学们进行深入、细致的剖析,并为大家普及了校园欺凌、交友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李警官的授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知法、懂法,学法;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并以此为契机,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遵纪守法,谨慎交友,远离贷款骗局;要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坚决抵制各种不良行为,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中去,为共建安定和谐的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