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吉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9-06-24

日前,共青团吉林省委公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吉林省优秀共青团员”“吉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吉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公布了40个“吉林省五四红旗团委”。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吉林省五四红旗团委”。

近年来,在上级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团委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打造“铸诚精艺”校园文化精神,以服务党政工作大局为中心,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重点,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深化文化育人工程,推进社团育人工程,实施实践育人工程,以“为学生的成长、成人、成才、成功服务”为宗旨,全面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和职业素养,为促进学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曾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吉林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志愿服务队”“高校文明杯优秀单位” 等荣誉称号,于2016年被评为长春市红旗团委。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时代条件下,全院团干部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总结经验,拓展思维,创新思路,紧紧围绕上级团组织的指示精神,在推进学院科学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进程中,担当光荣使命、全面履行职责,引领青年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熔炉中实践锻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