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蓝星河畔添新景 铸诚精艺谱华章————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报到

发表时间:2020-10-13

3E23B


2020年10月10日、11日,我校陆续迎来了2020级3692名新同学,他们的到来为长职校园增添了新风景,他们也将在长职校园这片沃土上开启人生新篇章。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年度新生报到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周密安排。在多部门协同配合下,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了新生报到工作。根据国家防疫常态化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详细应急预案。在新生接站点、学校门口、校园内的隔离室配备专业防疫人员测温扫码,核验身份。报到流程采取一站式办公服务,减少接触,提高效率,确保安全。

学院各部门、各分学院根据学院迎新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精心设计、全面管理、细化服务,积极推进迎新工作人性化措施和精细化服务。学管领导亲自把关,辅导员认真接待,志愿者主动服务。各分学院秩序井然、热情接待,获得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赞扬。

为宣传和落实国家及学院资助政策,报到现场开辟“绿色通道”,及时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第一时间解决学费缓交、贷款确认、政策咨询等问题。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减轻负担,融入校园,开启全新的学习和生活。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2020级新生经历了疫情的洗礼,将更加坚定信念,顽强拼搏,在崭新的人生阶段追逐青春,筑梦长职。


学院防疫工作严谨到位


  志愿者们饱含热情的迎接每一位学弟学妹的到来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