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02

3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国庆、学生处·团委、各学院总支书记、学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硕菲主持。

会上于长福处长梳理了新学期学管工作脉络,从学生的德、技、体、美、劳、魂塑造出发,对本学期学管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公寓管理、辅导员班级建设等方面提出进一步要求。

团委王硕菲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12项系列活动作出说明,对学生医保缴费和报销中存在的认识盲区及共性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相应解决办法。

最后李国庆副校长从我校发展历程及“双高建设”出发,就求稳、创新、赋能、铸魂几个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并深情寄语全体学管工作人员,为学管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创新指明了方向。

王硕菲主持会议

于长福布置工作

李国庆副校长发表讲话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