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08


7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国庆、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总支书记、学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韩笑波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于长福对本学期学管工作进行梳理从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日常防疫与疫苗接种、志愿者队伍组织协调、文体活动有序开展、毕业季服务工作等几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期末阶段开展考试诚信教育工作、毕业证书发放工作、期末文明离校、暑期安全教育、三下乡工作开展、毕业典礼、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心理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全体学管人员假期合理规划、自我提升提出了建议。

李国庆副校长在会议上作了讲话,他对学管人员本学期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期末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巩固人文素养教育工作成果、学生有序离校、就业实习双选会及毕业典礼组织、关心关爱关注毕业同学及离校实习同学、学校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持续坚持提出了更为细致的要求。同时鼓励学管人员做好职业规划,通过多途径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勤反思、多总结,利用暑假谋划好下个学期工作思路。                                                                                  此次会议进一步回顾了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强调了期末与假期学管工作重点,推动学管工作持续发力,为维护学校良好的管理秩序提供了保障,更为下学期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生处处长于长福总结工作

副校长李国庆讲话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