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3-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精神,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学生处于3月24日联合教务处、总务处、基础部、图书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生思想教育科科长杨君鹏主持。

各学院选派的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困难,涵盖了学生目前学习、生活、活动、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等方面,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并议定解决办法。最后,由学生处谈小平处长进行座谈会总结。

会后,学生处进一步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分类整理,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高效及时地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为学生尽责”,全面提升服务管理质量。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各二级学院、学生的沟通交流平台,加深了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学生学校之间的感情。学校将继续贯彻生为本的服务宗旨主动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致力于建设一个服务型学生管理团队,助力学校“升本”和“双高”建设两项中心工作。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