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管人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5-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精神,阶段性总结本学期学管工作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学管工作全面有序开展,我校于5月26日在综合楼四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管人员工作会议。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副校长卢燕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谈小平主持。

   冷柏迁副处长首先对本学期学管人员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与技能培训、教育事业统计及学生数据厘定完成工作、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工作、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检查以及第十一届校运会成功举办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校园安全稳定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基层工作调研的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研究、学生管理领域廉洁文化进校园的排查整顿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迟海波副处长对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建设和军士生提级管理两大重点工作内容与大家进行讲述与交流。他从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具体含义和目的、我校目前开展实际状况、未来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与大家达成共识并进一步深化工作内涵,并对军士生提级管理方式进行了总结并构建出管理新思路。


副校长卢燕纬在会议上讲话,他结合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实际情况,深度剖析了学生管理工作现状,对于学管工作宏观科学规划、微观扎实推进,改革和创新层面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对奋斗在各岗位的学管人员提出表扬,鼓励全体学管同仁在未来工作中继续紧密配合,弘扬战斗团队本色,继续发扬敢于碰硬、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同时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强意识、遵规矩、守底线、带队伍、严考核”五点要求,表达了对全体学管人员的殷切期望以及对未来学管工作顺利高效开展的决心。


会议最后,由长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刑警大队聂硕警官为全体参会人员针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开展了一次集中培训,并提醒广大师生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


   此次工作会议,回顾了本学期学管工作的成果,同时也总结了不足,明确了接下来学管工作的重点与方向。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相信在校领导正确指引下、学管人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学管人员必将凝心聚力,始终保持韧劲,增强创新锐气,大兴实干之风,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