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商贸分院举办“群星筑梦 商情相约”社团嘉年华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6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5:45刘书良



201874日下午,分院在食堂会议中心举办“群星筑梦.商情相约”社团嘉年华社团展示活动,商贸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学芬、学工办主任韩笑波、全体学管人员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动感的音乐响起,大幕缓缓拉开,分院舞蹈社团带来精彩开场舞Forever Young》,为整场表演营造了火热的气氛;由书法社团、羽毛球社团、摄影社团、学生代表带来的节目表演也是各具特色,演员们配合默契。天籁之音的音乐社带来的合唱使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在小品《那一夜》中,各位演员互相调侃,诙谐幽默的表演不时引发场下观众欢快的笑声;轮滑社神乎其技,表演中的灵活技术让观众叹为观止;演讲社团带来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更是把晚会又一次推向高潮;文艺部带来的精彩舞蹈表演《恋舞》更是嗨翻全场,博得掌声不断。晚会在由大二集体学生干部联唱的《后来》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中,参会学生对大学社团的丰富多彩活动更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同时充分感受到来自商贸分院师生的热情和轻松和谐的人文氛围。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