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信息分院和吉林日报东西南北杂志社共同举办《歌声里的祖国》公益快闪纪录片展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1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0:26华微微

观看《歌声里的祖国》公益纪录片

 


分院书记孙锐致辞

5F3B

吉林日报东西南北杂志社副主编刘滢晨致辞

李长吉演唱原创作品《长春的夜依然灯火阑珊》

全场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



为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增强爱国意识,7月9日下午信息分院和吉林日报东西南北杂志社共同举办了《歌声里的祖国》公益快闪纪录片展映活动。

本次活动由吉林日报·东西南北杂志社主办,信息分院承办。吉林日报·东西南北杂志社副主编刘潆晨、社长助理曹雪、策划部主任李瑾历、《长春的夜依然灯火阑珊》原创者李长吉、信息分院党总支书记孙锐、团委书记华微微、辅导员老师及分院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分院党总支书记孙锐在致辞中号召同学们要用歌声来表达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由衷祝福,展示我们长职信息人的拳拳爱国之情,让《我爱你中国》唱响中华大地,成为我们每位中国人心中最真诚的表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吉林日报东西南北杂志社副主编刘滢晨也代表主办方介绍了活动的主旨、具体事宜等。

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公益纪录片《歌声里的祖国》。影片向全国人民展示了厚重、宜居、崇德、热情的魅力之都――长春。此片饱含了长春市民的殷殷爱党情,拳拳赤子心。制作团队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记录片的制作历程。李长吉老师为到场师生带来了他的原创歌曲《长春的夜依然灯火阑珊》和《无怨无悔》,并且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部队学习吉他的故事以及退役后成为歌手的心路历程,李长吉鼓励学生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守梦想。

在历史的长河中,每个时代都有用音乐烙成的记忆。在共和国六十九年的历程中,出现了许多不朽的音乐作品,《我爱你中国》就是其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活动最后,主创团队与在场师生共同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歌声里的祖国》公益快闪纪录片展映长职院信息分院站活动圆满落幕。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