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榜样 > 正文

我校“德技双馨 匠心筑梦”社会实践团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全国优秀团队

发表时间:2020-10-22

为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开展总结通报工作。经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组织评议等环节,最终我校“德技双馨 匠心筑梦”社会实践团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全国优秀团队。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德技双馨 匠心筑梦”社会实践团成立于2012年,先后荣获长春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吉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实践团利用每年暑假时间,结合东北区域优势,学校会先组织部分团队优秀成员开展红色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文化教育,然后让学生带着感悟回到所在家乡,探寻家乡的美景和历史文物古迹,在活动中,根植中华传统文化教育,让学生能在实地切身接触感受中华民族崛起的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一代又一代抛头颅、洒热血换回来了,要更热爱家乡,更热爱祖国,这样才能更好地学习生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助力!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