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院举行“腾飞中国 辉煌70年”主题教育宣传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06-24



学生处副处长于长福主持报告会


吴亚琴书记为学生做讲座


王志霞校长为学生做讲座


副校长姜国权宣传聘任决定


校长张湘富为吴亚琴书记、王志霞校长颁发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书

为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3月18日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年初工作部署,依托长春市“火炬宣讲团”,长春市教育局关工委联合我校关工委开展“腾飞中国 辉煌70年”主题教育宣传报告会。

6月18日下午,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到长春市“火炬”宣讲团成员长春市汇通驾校校长、党委书记,吉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王志霞同志和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吉林省省委委员、长春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吴亚琴为师生分别做了“成功总在风雨后”和“用信仰书写人生”的讲座,长春市关工委火炬宣讲团团长吴彦杰、长春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王华、长春市教育局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妍萍,学院校长张湘富,副校长姜国权,学生处副处长兼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于长福,团委书记助理王硕菲及部分学管人员和学生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兼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于长福主持。

两位宣讲员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从她们身上看到了老共产党员的激情与担当,诠释了“成功总在风雨后”、“用信仰书写人生”的真谛,激励我们青年学生要奋发有为,在新时代的大潮中,激流勇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同时,为更好地在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学校思政课、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决定聘请吴亚琴和王志霞为学校“客座教授”,会上,由副校长姜国权宣读了聘任决定,校长张湘富颁发了聘书。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