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忠诚使命、勤技强能”士官生主题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0-11-05

主题教育大会现场

11月3日,旅游学院召开“忠诚使命勤技强能”士官生主题教育大会。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宁、院长魏新民、党总支副书记于文峰、副院长申延子及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军事教官、应用韩语专业教师和全体士官生学员289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云涛主持。

士官生一中队教导员肖洪梁对一年来士官生在军事化管理和军事科目训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学员在营区建设、军事科目训练、重大任务完成情况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并对下一阶段的军事化管理和军事训练提出了要求。他勉励全体学员要树报效国家之志,强军人素质,为做新时代优秀军人夯实基础。

应用韩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闫钰卓老师以“怎样才能学好韩语”为题做了发言,内容包括:为什么学韩语,我们要将韩语学习的使命铭记于心;怎样学韩语,我们需将韩语学习的方法化作于行;韩语专业教学保障,我们的底气、信心与愿景。

党总支副书记于文峰代表旅游学院对2020级新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武装头脑;希望全体学员多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培养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要求大家要努力学习、锤炼思想、严守纪律、提升素养,早日肩负起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

学员代表李宇晨在会上也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一定牢记教官和老师的嘱托,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向老师和家长交上满意的答卷。

“横空大气排山去,砥柱人间是此峰”。本次主题教育大会,使全体士官生学员打牢了听党指挥、忠于使命和建功军营的思想根基,使士官生进一步熟悉了学校的育人环境,明确了努力方向。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