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18-09-10


6BB2

与会领导与嘉宾

6135

教官队列表演


31F0

参会新生


9月7日,我院2018级军训誓师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武警吉林省总队机动支队副参谋长李成锐中校、作训股股长范崇年少校、学院院长张湘富、副院长姜国权出席大会,武警吉林省总队机动支队的教官,各分院的领导、老师和全体新生参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于长福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和朝气的院歌声中,会场上冉冉升起五星红旗和长职院院旗。学院领导及来宾为各分院授军训旗。

武警吉林省总队机动支队韩东伦教官代表教官在大会上做了新生军训动员。韩教官表示学生军训工作是对广大学生进行国防教育和培养大家爱国意识的一条重要途径,是同学们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的极好机会,也是大家磨练意志、提高修养、增强体质的实践课堂。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时光,克服困难,刻苦训练,顺利圆满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食品与生物技术分院2018级严波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这宝贵的军训时间,苦练基本功,吃苦耐劳、意志坚强、作风优良,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工程分院学工办主任兼任2018级新生辅导员樊磊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欢迎新生加入长职院大家庭,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能珍惜青春时光,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立志成才。

学院副院长姜国权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鼎力支持我院军训工作的武警吉林省总队直属支队的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中去,积极迎接考验,不断征服自我、洗礼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取得身体素质和思想作风建设的双丰收,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崭新风貌,扣好职业人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大会的最后,教官们还为师生做了精彩的队列和擒敌拳表演,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誓师动员大会在2018届学子震天响的口号声中结束,3279名新生为期16天的磨练之旅即将开始。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