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军事引领 安全启航 共谱华章 ——学院聘任军事教师开启军事化管理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0-09-30

2020928日,学院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生管理工作会,姜校长、于处长、各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为学院“军事化管理”开启序幕,扬帆起航!


会议上,姜国权校长宣读了七名军事化管理指导教师的聘任决定。


各学院书记为本院对接的军事化管理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刘海东大校代表军事教师誓师发言,并对学院军事化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任永利中校结合原部队英雄事迹,为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军事化管理经验和体会。

于长福处长详细布置了学院军事化管理工作,对军事化管理指导教师和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最后,姜国权校长语重心长地对学院军事化管理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通过军事化管理,使学院秩序井然有序,学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学生宿舍卫生整洁明亮,全力打造“文明校、德育校、规范校”,并号召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合力合为,共同创造学院美好的明天!





微信公众账号

     手机版